Monday, July 5, 2010

我做错了什么事吗?还是.......?
告诉我好吗?
你不要不理我可以吗...
真的很需要你...
每天都在想着你,虽然别人都叫我放
但是我没放,因为我还喜欢着你
你要我等到什么时候都可以,
可是你不要不理我就可以了...
我就象是一颗树,你就象是我的根
没了你就没了根,没了根我就无法站起来
就会死亡~
每一天都在等着你~
选择一个喜欢你,一个会保护你,一个会为你做出任何傻事的男生
好过没人关心你吧~
选择了他,你并不用还怕他会玩你,一个男生傻傻的等这样久你觉得会是玩吗?
你选择了他会好好的珍惜你,好好的爱着你
我们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,当是你有成经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
可是你没有把它都浪费了~
每一天都有这样多的人死去,如果到了其中的一个
你才后悔,以经是来不急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